常有人問小p是誰?我聽了真想回答:「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的孿生兄弟曾經可是馬英九總統的御用車,而我的弟弟叫『with 噓』」,這麼說,你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

就在前年,我載著主人全家人完成了環島,今年又將陪著主人一家子完成半島之旅,在出發前,我聽了主人的旅遊計畫,我覺得今年主人對我比較好,不像前年讓我由中央山脈再逛到海岸山脈的群山中繞呀繞,讓我累翻了。今年主人選定兩個飯店,來到花蓮,我就可在飯店裡休息,讓我可以大大喘口氣,精神才得以恢復,由於主人處處為我設想,我非常感謝主人。
一連三天,我又和主人一家子完成了866公里之旅,說真的,我真佩服自己的體力。
身為小p的我,我想對大家說:「我是世界上最能帶給人幸福的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