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派的休閒風,走在前往歡樂的地方,不必太累,因為有纜車將你載往你要去的地方。



先前往迷幻劇場看表演,


我很喜歡它的故事鋪陳方式,由兩個聽不懂他說了甚麼話的外國人開場,再因為一個屁展開一個串場的戲碼,相似於愛麗思夢遊世界的故事,那個在觀眾席找出的觀眾是一個笑點,這個刻意的安排,讓故事增加點曲折和有趣,其實我在開場沒多久已經看出破綻,因為我也教小朋友寫故事呀!雖然如此,我還是為整場戲的安排為之驚嘆。


海豚廣場的這個看板我最喜歡,它製造許多效果,讓人不得不佩服想到這個構思的人。
我家也有人上電視了,那就是佩希,她來到台前和海豚比賽搖呼拉圈,還當起海豚的老師,真是珍貴的一幕,結束後還接受台視訪的記者訪問,聽說它的播出時間是9月13日(星期六),大家可以一起守著電視觀賞。
和海豚比賽搖呼拉圈,
  
還得到免費和海豚合影,真是最完美的待遇。

一陣午後雷震雨霹靂啪啦的下,我想遊戲區的玩樂泡湯了。





坐上纜車要回程,一下纜車,雨停了,連忙又坐上纜車往遊樂區前進,此刻遊客變少了,全被雨給趕走了,少了酷熱的陽光,任何遊樂器材都不用排隊,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可惜我只有乾瞪眼的份,因為手傷,只好忍住心癢癢的衝動,我的雲霄飛車,我的海盜船....嗯!ㄣ







天色漸漸暗了,往第二個目的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