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瓊芬回台北市,看見他住處的101大樓,

不過大家的目的地是仁愛敦南圓環附近,要到瓊芬公司旁逛一逛,




買了帥哥賣的雞蛋糕,還不便宜,




太陽慢慢下山了,台北的夕陽還真特別,


決定到新改裝的敦南誠品,是我一直想去瞧一瞧的地方,

誠品我來了,


走進一瞧,居然出現和夢蘭一起逛誠品的回憶,

知道為什麼要照這張相片嗎?
因為想照背後的髮型,

這是我啦!當然要留個念,


美吧!我覺得很美,

還要拍一拍腳,
又到處拍拍,


鳴鳴叫我要寫出:「找不到找不到,到底他在哪裡?」
看下面圖片:


又到處拍拍,










在誠品雖然沒買到任何東西,但也了了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