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該瘋癲.......

眼睛如獵狗般尋找可以跳的地點,
還是我這隻老狗比較敏銳,
找了個安全又能拍出新竹火車站的好地方,
預備備備~~~~起跳~~~
不錯新成員也變成high咖!!!



換個姿勢再拍一張。



腳是萬能的,踏在北門解說牌上,開始了風城的腳之旅。
而這個解說牌總共來回走過三次,
雖說我之前做足了功課,
但抵不過「路痴」,還好我有一張善問的嘴,和一張和善的面孔,
感謝新竹的鄉親,
讓我不僅找到功課中的行程,
還不期而遇其他美好。




東門國小到了,跳跳跳!!!



這是新竹圓環,要去城隍廟的中點站,為了找她,迷路了三次,問了四個人。
竟然如此艱辛萬苦,那就用力的跳吧!





找鄭氏家廟,遇見阿婆說往前靠右,阿婆看我一臉迷惑,
居然帶起路了,感謝阿婆萬分。



衝著「安之居」這三個字,跳跳跳!!!




明年有三位要參加國中基測,有人想當小綠綠,有人想進到自己的理想學校,
看見「進士第」,想都不想,給它用力跳,願大家都能金榜題名。





路上有個阿伯看大家熱情的跳,
騎著鐵馬猛對大家笑著說:「你們好!」
而我也大聲回應你好。
鄭氏家廟終於到了,
關門,有點小失望,或許如同人生許多的事,
一切的美好不在終點,而是在過程中。



遇見老藥鋪,很愛它散發出來的氣味。



又碰見布袋戲偶,好像重溫兒時在戲棚下玩樂的時光。



城隍廟到,吃東西填飽肚子,
很感謝阿城號美麗的老闆娘,提供許多網路找不到的地點,
豐富這趟跳之旅。




問過了坐在路邊嗑牙的老伯伯,
他告訴我們說:「慢慢走,才不會累,好好欣賞新竹市吧!」
聽了他的話,大家都笑了。
又迷路,問警察就對了,那警察局要跳嗎?不用考慮,跳吧!




對面的新竹市政府也要跳!!



警察看見我們的熱血,笑了,還跟我們說再見。



經過消防博物館,不進去參觀了,決定到影像博物館。



盡情跳後,想入影像館內參觀,導覽員一臉不好意思說下午1 :30分再來參觀吧!
但他也看見我們的跳和知道我們來至台中,
居然答應延遲自己的下班時間陪我們參觀,還全部免費。(因為只在此逗留10分鐘)




在影像館裡也拼命擺姿勢,猶如用力呼吸一樣。



玩開了,還到台上表演呢!




往火車站前進,傍晚有數位大小朋友要補習,
雖然捨不得離開風城,結束這難得的聚會,
但朋友們,有期待才有希望,
我們下次再聚,互道再見~是再一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