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可以勇敢的作自己?



先從關於這部所說到的阿字野那部只有一人能彈的鋼琴,
而展開一場森林的鋼琴演奏會,
放肆、自由、令人捧腹大笑,
動漫還蠻搞笑、溫馨的,所以我還蠻推薦這部動漫的!



台灣漫畫目前也出到第15集了(日本也是15集)
琴之森15《未完》

有點討厭日本的漫畫,都出得很慢,
前陣子看了蒲澤直樹的冥王, 才看到正入迷時(第六集),到漫畫店要租第七集,
小姐說要等很久,可能要等一年,
喔哇哇!遙遙無期。





再回來說說這部動漫給我的感動。
要,就要彈出自己的風格,
看見莫札特、蕭邦....的鬼魂跑出來找阿海,
告訴他如果不會彈出自己的風格,那就把譜還給我,
聽了讓人哈哈大笑。

而讓我最為深刻動容的,便是一之瀨豁然開朗,踢去鞋子,彈出自己的莫札特K310。

可以勇敢的作自己的人有誰?曉得屬於自己的心之歌有誰? 可以單純的做自己而滿足的有誰?
能夠明白彈出獨一無二的曲調的那種痛快的有誰?
我相信,這樣的自信,是不能靠任何人求得的,能做到的,只有自己而已。
我要彈出屬於自己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