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上府城的好伙伴~淑女車~~

文學有如這文學館般令人震撼~~

敬仰~對於我的文學和文學館~~

我正以上階梯的方式認識文學....

一窺文學面貌~遇見林海音~~台灣文學史上的奇女子~和張愛玲並列

紀念章是必要的

文學河~我在此擺渡~~

再看一眼....

孔廟一隅#1

孔廟一隅#2

孔廟一隅#3現最欠缺的...

孔廟一隅#4

孔廟一隅#5

孔廟一隅#6

孔廟一隅#7


和台灣文學館終於會面了,欣喜若狂不足以形容,
這文學的殿堂是我的戀情,
在此和我的戀人會面,微笑是不可少的,
這一戀情會一直延續,
讓自己沈溺於這戀情中。

原本已要放棄進入孔廟,
但還是去看看吧!雖然已接近回程的火車搭乘時間,
還是一股腦兒進了孔廟,一覽她的面貌,
對其中的光影和紅牆,是美麗。
終需一別......

其經民生、民權和民族路,
沿途遇見許多歲月堆積的老建築和鄭氏家廟,
驚嘆台南的美,處處都是風景,
風輕輕的拂過臉頰,這一刻是幸福的。


回到赤崁樓還車~和服務人員小聊了一會兒~台南人真是謙和有禮...


也是美的台南車站



在人生之河裡擺渡,記住了台南府城的美麗,
雖此次完全捨棄了大家有目共睹的小吃美食,
我知道我會再跟她談一場戀愛,
譜出一曲曲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