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陽公公的指引下~來到我小學學鋼琴的老屋...................

常經過的老屋群,今日認真的逛了一下...

在此處看見一位小小朋友在騎腳踏車,很高興的說:「這是我家呢!」臨走對我說拜拜!!

廢棄的老屋...


年初一帶著眾姪子們一起去踩街,
沿途到處張望,拍照時,還遇見車子裡的人探頭對我說嗨,
看清楚才知是自己的學生,還真巧。
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迷戀著老屋,
來到小學五年級學鋼琴的老屋子前,發現是日據時代的屋子,
那兩年在此屋子裡學琴的記憶浮現,
踏在木板上的喀喀喀聲配上五音不全的鋼琴聲,
雖已把彈琴的技術全拋到腦後,
但對老屋子的眷戀卻深深牢記在心。



回味著童玩,這是美妙的記憶。
晚上死黨來找我,告訴我明年不再回老家了,
也說我又有新據點落腳地:桃園,只要我到桃園就負責接送。
心頭酸酸的,這難得的一年一聚,又必須我去製造了。
友誼是舊舊的好,心紜,有一天會去桃園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