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楓港...我們要出發了....


或許大家的理由不盡相同    但確有相同的目的地     台東
台東在那遙遠的一方   有我想去的都蘭糖廠  都蘭小房子   月光小棧   伽路藍
所以我們出發了

聽說南迴路上沒得吃
只有一個山海交界的山海關可以小小的用膳
於是在楓港 沿途   買了黑珍珠  豬腳  咖啡
準備迎接想像中的一望無盡的海


沿途有味道的咖啡館

它的名字叫魔幻

路過這一片蔚藍海岸  在山的那一頭就是國之東    台東

走   出發了


屏東和台東交界
大家開始找尋山海關  那山那海的關在何處?
我不停的張望
問了警察伯伯   他一臉疑惑的模樣   山海關應該在天之邊    那遙遠一方

阿建說:「我用厚紙板寫上山海關讓妳拍個夠吧!」
那就這麼辦吧!


台灣真美   瞧!那美麗的海岸線

每遇單車環島騎士     大夥總會親切的打聲招呼
這兩位是大二的學生
我們稱呼他們為「蓮霧」
一路遇到他們
很佩服他們的精神


山海關在那裡啦!哪裡?哪裡?

嘻嘻嘻!妳被「咕夠」騙了啦

沒關係!一起看風景拍照吧   反正只要心情好    一切都是風景


東部
我們來了!

都蘭小房子...我來了...我的心開始飛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