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練習曲中:有什麼事現在不做   將來會後悔?


親愛的   一起旅行吧!

在最遙遠的距離中    訴說著人在大海旁猶如滄海一粟....我親愛的朋友   一起去旅行吧!

號稱最美麗的海岸線:台11線

附近可看見飛機起降....在大平洋中   一切將不是最遙遠的距離

一起飛翔吧!

一起跳舞吧!

飛不再是夢   飛吧!

等待歸來的人

陸地   海上一樣的美

乘風破浪

和風景合影

我的心情正愉悅

珊瑚石

眾說紛紜的水往上流...有人說是磁場?我認為是地勢高低造成的錯覺

一群大陸客驚嘆連連

葉子真的往上游旅行了


來到我朝思夢想的台11線
果真那一望無際的海
那高聳的山
那種滿向日葵的田
那在田埂樹下休息的黃牛
一切都如此的閒適

站在伽路藍
找尋我印象的影像
當圖片中的景物真實的呈現眼前
是一種突兀的感動
咦?那有點不同?那有點相似?
儘管如此
台11線上的伽路藍還是展現出那不同層次藍的美麗


覺得台東   是上天送台灣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