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索驥的性格又出現了  我想找花宅的那個喜字


天候不佳  天上飄著毛毛細雨  船旁的海浪也來湊熱鬧的拍打我的雙頰
我分的清楚是雨水或海水   因為海水真的有夠鹹  鹹的讓我睜不開眼睛了
我欲乘風破浪前去  發現冒險真的是美好的滋味


坐在船長室  坐在船長室的阿建和家鳴  這是整艘船最舒適的地方了

和船長合影

爽快的滋味  下船時  一位年輕人跑到我身邊稱讚我真英勇

望安綠攜龜觀光保育中心





走  出發   

鴛鴦窟   二戰期間   日軍在此建有自殺快艇基地  現今隱藏快艇的洞穴已多崩塌

撞女兒的頭

糊了  亂拍

亂拍

是吧!這就是旅行



天台山  聽說山頂上的仙跡岩  傳說是仙人呂洞賓留下的足印   昔日是觀夕陽的好處所



花宅  我們來了

密徑  到密境

終於見著你了  喜字

天人菊


花宅的扛棒  在此買了關於望安的明信片收藏
賣明信片的老闆說明為何叫「花宅」? 
因為從飛機上俯瞰  此處就像一朵花的模樣(當我坐上飛機往下尋找花宅~可惜沒找到)
老闆又說今日黑水溝的海像不佳  七美島一定去不成
果真一語成讖


騎摩托車時  伃庭用GRDIII 隨意拍下的花宅




一路一直提醒自己要蓋望安的319微笑章
但果然又忘了
不過這又有理由來一趟望安島了
下一趟  希望是有陽光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