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張明信片的背後   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在妖怪村將信投入妖怪郵筒  聽說是妖怪才會收到信

在清境   友情萬歲

當收到信時   喔!原來是這圖樣

看夏卡爾想起馬諦斯  送的明信片是「馬戲團」  這是台中的特展畫

在好丘   找到「簡單生活」

好友承諾到米蘭昆德拉的故鄉「捷克」的「布拉格」
每站都會寄張明信片給我
雖然她很不認同我的「戀物僻」  但她還是如約寄了明信片
還寫了我敬愛的耶穌的一些小小看法(雖然她篤信佛教還吃全素)

明信片中  隱約嗅出好友贊同  捷克是我喜歡的國家之一是明智的看法

瓊芬到越南出差  不忘帶了麝香咖啡   還有明信片
而好朋友的大家  我不收其他禮物
只收你用手寫出的字或蓋出的章  之後的明信片
哈哈哈!要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