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四季的變換     景致呈現的韻味不同      大自然真是令人讚嘆


春天來過此地    大地蒙上一層薄霧    呈現幽靜之美
在夏天家中兩老又提議來溪頭爬山    於是依舊是大學池和空中走廊的行程
只是這一趟選了不同的行進路徑    
於是有了不同的風貌    也看見不同的溪頭


牠不是野生    而是主人帶出來兜風的寵物   聽說要價一萬元呢

下過雨的小徑     濕漉漉的      石頭上的苔蘚顯得有生氣  但小徑旁灑滿石灰    聽說有我宿敵出沒   不宜久留

陽光宣洩    熱力四射

潺潺流水    冰涼   讓人不禁掬一把水往臉上潑













庭打電話給在台北市工作的大姑姑   祝她生日快樂     而小姑姑在拍照







其實我有懼高症    但我說服自己要走上空中走廊



我膽戰心驚的拍著   咦   沒那麼驚悚呢!



呼!宣告。我走上空中走廊了





我挑戰成功    我!太強了!

熱!!不過比起山下是涼呀!

大砲!鏡頭要價4萬多餘元!驚!

大草皮



原生秋海棠

浮萍


100年的春天和夏天都到訪
而結束這次的拜訪後    老爸已開始盤算下次造訪的時間
而我看著火車章和319鄉鎮章   完全沒進帳
這......該想想辦法了



內湖國小     每次路過總想入內參觀
但時間總不允許   終於將車子停在校門口    
外頭擠了許多慕名而來的人   但都不得其門而入
原來暑假期間只開放星期六和日      
那只得在外頭拍拍    過過乾癮



加映場:溪頭大學池&空中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