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見的天空~如同我見到的天空...

#1          真的台東好遠,卻好美。

#2         第一張真的不見了

#3     這郵票好美麗   謝謝^^

#4        好美的章

#5        新城,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6        到宜蘭,寄一張我超喜歡的幾米明信片給自己

#7        好喜歡的貓和文字描述,真的喜歡。

#8       真的很久沒看展了。^^

#9       大學去過的地方  ,看著它  ,彷彿又回到年少輕狂時。

#10       你即將再度旅行到那美麗的城市:台南。知道嗎?你把我的住址寫錯了,不過它依舊找到我了。


一向不重華服,不愛貴重禮物的我,
對朋友能在旅行中想到我,寄張明信片給我,總是異常感動。
手拿著明信片,彷彿呼吸著一樣的空氣,仰望著相同的天空,
對我而言,它相當重要,我視為珍寶,
更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