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就是再度出發的理由........

#1
收到這張明信片時,剛好是我發現好幾簇蒜香藤之後的時刻,
於是,跑到人家的籬笆外,踮著腳尖拍著照,
風微微的吹著,冒著被認定是歹徒探路的危險(還好我看起來還滿善良的),
終於拍好,但居然沒拍到「金門。風獅爺」的字樣。

#2
應該要拍到郵票的,是很漂亮的「馬背」圖樣。
謝謝水蜻蜓,憑你的「你也來吧!」這話,我會再出發,去蓋金門的娜娜章和微笑章。

#3
「馬背」真的應該拍到,於是又跑到在學校前新發現的人家圍籬下拍照。^^

#4
這麼可愛但並不是大家都可接受的明信片,寄給自己最好了,
所以來到久違的內灣,就順手寄給自己了。

#5
我真的愛書,其實我的夢想是當個排書員,
就是那種把書歸納,很制式的將書放入櫃子的那種。
所以收到妳割愛的誠品宜蘭店開幕紀念明信片想像地圖,
我很喜歡。

#6
捨棄華麗的粉妝,只揀選最質樸的表飾,
卻怎麼也掩蓋不住,
成千上萬的鉛字爍爍然的光芒。
穩穩承載著鋼輪的重量,
也暗暗收集著,孩子們歡笑的聲響。

#7
承墊於鐡軌之下,道渣之上,這是䥫軌的枕頭。

果真它摸起來很有真實感。
 
#8
時間使書冊茂然成林,
於是從今而後,我們開始在這裡閱讀。

#9

#10

#11
只在經史集裡才能見到的磚頭,
在這裡堆砌成牆。

過去,城牆保衛著城市的安定,
而今,我們保持著古老的記憶。

#12
為了有一天要帶著它回娘家,所以要再岀發。 

#13
來自光宅的明信片,果然應該是我喜歡的調。

#14
我感受到妳的幸福。滿滿的。

#15
兩位住在宜蘭同一個鎮上的朋友,好愛你們寄的明信片,以及珍惜這些。






謝謝你們,還有自己。笑。一起再岀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