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路跑的裝置藝術,今年不小心捉到了........小高興^^

#1
雨天的星期三晚上,還是需要冒雨到市區上課。
來到上課地點附近,想說找個地方歇腳等上課?還是四處走走?
「去逛逛吧!」從心底跑出的聲音,於是慣性的來到勤美術館。
大驚奇,有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的裝置藝術,
每年我都只趕上快拆除的尾聲,
今年可真是幸運,不小心給我遇著了。


#2
真是巧,當天早上要到附近研習,可以在研習前小晃一番。

#3
我在想有陽光時一定比較漂亮,但雨天也有雨天的情調。(至少人頭比較少)^^

#4

#5
我看見一位日本人跟那位手舞足蹈的老兄合影,
我想他應該有他鄉遇故知的情懷吧!讓我想到志村健:)


#6

#7      也好有日本味。

#8

#9

#10
讓我玩好久的其一裝置藝術,是一台攝影機。

#11
也讓我玩好久的其二裝置藝術,是一台照相機。

#12          無言時好想說的話。

#13
應景的麋鹿,看著看著還真會迷路了。

#14

#15

#16

#17
在勤美術館開跑了。
有王宏恩和宇宙人,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而台中好多地方有了聖誕氛圍,
而今年還去路思義教堂嗎?想一想。


:)雨天,此裝置藝術有獨特的美,但晴天相信更能顯現出它熱情。^^


#18
12月16日當天,趁研習前小散步在草悟道,看見好多的聖誕老公公,
連中港路上也可看見造型奇特的聖誕老公公出沒,這真是特別的畫面。

由於自己只是個旁觀者,不好意思很近的拍,
不然一定可拍到很有意思的照片。


#19

#20


有機會一定要參加這特別的活動,
順便做公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