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有兩個我好喜歡的朋友。
就因為有了他們,宜蘭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有溫度。有信息。有關連。
還有我開始注意有關宜蘭的一切。

水蜻蜓和瑪塔諾,
一起繼續在部落格爬文的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的。信。

註:歡迎瑪塔諾回到部落格發文:)
 


 
#1   好美麗的蘭博館,好困難的作業。

 


#2  
你是一位值得用心的朋友,自從你舉辦25縣市明信片後,
明白你真誠的心:)
所以我當然只要看見明信片,就想起你,
你就有多到懶得整理的禮物。哈!你誇飾法用得不錯。

 

 
#3
Dear水蜻蜓,謝謝你,
祝你蛇麼都幸福。
 

哈哈!越發幽默的你變得很討喜,應該很快就成為萬人迷,
也或許你本就很幽默並人見人愛呢!(好討打的說詞)奔!

 
 
 


 #4
一收到妳的卡片,馬上發文,
妳應該可發覺妳的重要性吧!

看著內文,明白妳開始了許多事,
我要跟妳看齊。
行文自此,可顯見我的雀躍:)




#5


正面迎戰的好訊息,我開始接招,
要準備好好讀妳的生活了!








再一次的說聲:「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