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14日,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何況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在市區上完研習,有點小嘀咕於和老闆理念不同,
原本想到樹兒咖啡館吃午餐。
滂沱雨中,大家有志一同都躲進咖啡館,
於是基於前還有六組客人等待,我只好狼狽回家。

一進家門,姪子完全沒頭緒的說著有人特意拿了伴手禮給我,
問明特徵,我馬上找出電話撥去,果然是,
然而陰錯陽差的,朋友已在市區的小夏天用餐,
說什麼也要盡地主之誼,於是又趨車前往市區和他們會合。

在路上很順利的預約了田樂的位子,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因為他們也想去田樂,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1 田樂的抹茶(不是我拍的)。



#2   (不是我拍的)。

在田樂和peggy聊個不停,天南地北的聊著,
我發現有人也喜歡用三明治說話術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哇!第一次吃飯被告知用餐時間到了,
真不知是這家店太熱門 ,還是.........^^



#3
被趕出田樂後,在鄰近的小巷弄中閒晃著。



#4

 


#5




 

#6

我一直想進去的店,原本想有人壯膽一起進去看看,
不過還是沒如願。



#7



#8 雨天的勤美術館。



#9




#10




#11 好搶戲的雨傘。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我應該可以說自己顧著聊天,所以沒拍出好照片,
不過發現認真聊天也滿盡興的。

住遠方的你們,還得趕路回家,
居然還很貼心的繞遠路送我回家,
真的謝謝你、peggy和玉鳳來台中玩耍,讓我擁有好心情。

 
:)



註:
許下心願,讓浩瀚的心海,
能容納更多的事,了解天倫之樂的重要,
能擁有一對翅膀,
在水域中,
像蜻蜓般優遊自在,並翱翔於天際中。:)



 



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