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張明信片都代表一段旅程〜〜〜


#1

聽它的原主人說它是偷溜出去玩,遲了很久才來到我身邊,
不過我倒很感激它來的時刻,
可見萬物皆有情,尤其對於熱愛明信片的人,
明信片也投以意料外的回報。



#2

 
太平洋來的海味,果真多了點能量,
是賦予自由的能量。

准你免於吊起來打的刑責,並且賞給無限的微笑。
真的謝謝你。
咱們就再努力的認真的寄明信片吧!




#3

在默契咖啡遇見好多超Q的相機印章,為了保留做為紀念,
於是買了明信片。

 


#4

在一個旅行箱中找到CROTER的明信片,
挑了名為「門」又有貓的寄給自己和大家。
 


#5

又溜出去玩的明信片,聽原主人和註記的日期,
足足在外頭多流浪了五天,著實調皮。





#5

原主人說貼上特意上網買了價質不斐(10.5元)的漁翁島燈塔,
還投入限時郵件信箱,被背包客棧的人側目疑惑,
也或許它的可貴,居然在中途不翼而飛,
讓這張明信片差點石沈大海。

我仔細看了內容,我發現一定有個很欣賞內容的郵務士,
他為了符合「當你收到這張明信片時,已經差不多是暑假了吧!」,
於是偷偷扣住,如此才名副其實。


 


#6


老謀深算又謹慎的原主人,拍下投遞明信片的當下,
以此為鑑。

 


#7
原主人寄了電子檔讓我不覺得遺憾,還寫上:
「沒想到郵票就這麼消失了
補兩張照片給你
作為留念吧!  」


真的,這張明信片比其他多了一個故事。

謝謝你,水蜻蜓。




#8

在畢旅, 還想到我。
這是你出去旅行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




#9


年份寫錯了喔!
 
謝謝!金燁。



依舊謝謝願意在旅程中寫張明信片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