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你。我。他。小旅行去~~~


#1

peggy和姊妹們去了我一直想去的貓城鐵路之旅,
寄了張貓臥鐵軌的明信片給我,好喜歡,謝謝。



#2

西部小旅行,或許你來告訴我時間會比較快成行喔!
我一定會全力配合的。
期待。




#3
大三巴牌坊是澳門的代名詞,於是不可免俗的寄了張給自己。




#4

去之前,爬文說到有人投入郵筒收不到信,
於是我投入郵筒試試,居然五天就收到,比另一種方式還快,
所以,有些事不要全然相信。
 


#5


剛好家中的高粱結成高粱了,好饒舌。
不相干,卻覺得很合。




#6

在媽祖閣買了老街等明信片,用了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請威尼斯人酒店的櫃台幫忙寄,
結果比投入郵筒還慢,不過,還是謝謝陌生人的幫忙。




#7


你做了一個好決定。
去了趟緩慢之都---台南。
感受了你遇到的美麗,我也想衝去了。
 


#8

好多的可愛章,還住了佳佳,一切都美好,
也謝謝你寄了美好于我。

 



#9


宜蘭離花蓮確實比較近,看了你去的行程,好多我的口袋名單。
一個人的旅行,真棒!

 


#10

台灣稻香味,我喜歡,應該是在阿之寶入手這張明信片,
在時光1939的老房子中寫下旅遊手札分享于我。
 



#11

我猜這張就是你寫明信片的模樣,所以跟你要了照片。
謝謝Peggy。

 


#12




#13


未暮將暮之時,光線總是迷人,於是,
將盛夏收到的明信片隨意吊在晒衣架上,
發現挺好看的,於是就多拍了幾張合照。





#14

每張各代表一段各屬於自己的旅程,
而我依舊感謝你和妳能在旅途中想到我,
於是我會將這份心意牢牢記住,
給予相等的心意。

當然,這一系列的記錄中,慢慢的不見你和妳寄來的明信片,
我可能也會是相等對待。
請原諒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一個天平上看事情。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