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83

 

 

我參加了一個叫紙上旅行的活動。

 

 

_DSC0019

 

 

在暑假時,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參加了一個叫「帶著小樹一起去冒險旅行」的旅行活動,

然而一直沒有這個活動的訊息,

直到10月的最後一天,我收到旅行本,

當下愣了一下並非常的驚訝。

 

_DSC0021

 

這記載關於這次旅行的小叮嚀。

 

 

 _DSC0022  

 

翻開時,有:飛翔吧的好心情。

我現在正在紙上旅行。

 

 

page

 

 

這是一起參與活動的夥伴所書寫的旅行,

很幸運的,我一起分享了。

 

_DSC0068

 

在拍照時,白粉蝶突然的出現 ,

一起共襄盛舉,

而我一直等待牠們停留在關於旅行的扉頁上,但一直沒等到。

不過也不覺得可惜。

 

 

page2

 

這些是 還在等待旅行的空白頁。

 

 

page4   

 

 這些也是還在等待出發的空白頁。

 當然也偷偷夾帶我記錄好的旅行。

 

  _DSC0069

 

 

這是期盼。

 

 

_DSC0084

 

 

 

我參加了一個叫紙上旅行的活動,

只是我還不知道我的下一棒是誰⋯⋯

它將要去旅行了,並且帶著我的紀錄一起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