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建築群原貌: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建築群 

 

星期三,很緊湊的考完段考和發完考卷及開完期末校務會議,

重頭戲是老大要開放清水國小日式宿舍建築群搶先看,

而這樣的安排當然完全撫慰我忙碌的心靈。

 

會議開完後,往入口衝去,

結果看守入口的守門員說要老大帶領才能進入,

於是派遣部隊去請來好像忘了允諾的老大,

接下來在大力轉播下,浩浩蕩蕩的隊伍進入快完工的日式宿舍建築群中參觀。

 

image  

 

#2

 

這樣的格局真的是我的心頭愛。

 

image 

 

#3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以後的鄉土教室,太幸福了。

 

image

 

#7

 

我喜歡這樣的地磚,留存了原本的韻味。

 

image  

 

 

#8

 

image

 

#9

 

想像在這裡上課的景緻,是極度的美妙。

 

image 

 

 

#10

 

image

 

 

#11

 

 

image

 

#12

 

image  

 

#13

 

image   

 

 

#14

 

穿著高跟鞋的老大說搶先看結束。

只有十五分鐘的逗留,但已完全滿足我的想見的慾望,於是我自己再繞建築群一圈,

就在離開時,看見老大在跟工地主任聊著天,

這時老大突然對我說這是為##而開放參觀,

聽聞,明白是客套話,但還是竊喜老大的說詞,

這猶如前幾天去老大的辦公室,他對我說聽聞你教學非常認真的認同一般,讓我無比的喜悅。

 

回辦公室,雖然覺得這樣的整修後的日式建築太過工整,

但能搶先看還是萬千滿足。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