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8  

  

張愛玲名言:

#願以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然後故事的一切就逐漸模糊淡出,這是#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的預告,

我聽見了崔健的花房姑娘,想起了我家的#一無所有#的卡帶,

重新聽見好聲音。

 

 

 

我獨自走過你身旁 並沒有話要對你講 我不敢抬頭看著你的 哦哦 臉龐
你問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著大海的方向 你的驚奇像是給我 哦哦 讚揚
你問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著大海的方向
你問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著大海的方向

你帶我走進你的花房 我無法逃脫花的迷香 我不知不覺忘記了 哦哦 方向
你說我世上最堅強 我說你世上最善良 我不知不覺已和花兒 哦哦 一樣
你說我世上最堅強 我說你世上最善良
你說我世上最堅強 我說你世上最善良

你要我留在這地方 你要我和他們一樣 我看著你默默地說 哦哦 不能這樣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 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這時我才知離不開妳 哦哦 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離不開妳 哦哦 姑娘

 

 

我曾經問個不休 妳何時跟我走
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我要給妳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
可妳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為何妳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
難道在妳面前我永遠 是一無所有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告訴妳我等了很久 告訴妳我最後的要求
我要抓起妳的雙手 妳這就跟我走
這時妳的手在顫抖 這時妳的淚在流
莫非妳是正在告訴我 妳愛我一無所有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DSC00430

 

我需要的是就是這樣無畏的心情,

於是聽著崔健的聽音,內心突然勇敢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