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獨處,會空出「內在」的共鳴。遊走,讓人學會「轉換」及「觀察」....

#1
問題不在意義,在需要。需要呼吸,需要吃飯,需要睡覺,
需要問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需要不時做些盲目蠢事,需要這種種可解釋不可解釋的需要。
問題是活著。活著時,我就必須擺渡,在一站過渡一站中,釋放即將爆發的能源,
於是,我來到一個陌生的新竹,尋找好日。

#2
寫明信片並不在我的預期中,
全是這些可愛的印章和印花貼,讓我非得寫幾張明信片,
於是在等餐中,匆促寫了幾張明信片,寄給最近寄明信片給我的你們。

#3
在此也看到發呆綠的手繪明信片,
不過我挑了一些不知名的植物明信片,然後動工蓋印章。

#4
我的筆記本+明信片+咖啡

#5
我的輕食午餐(雖然已經午後2點多,但這確實是我的午餐)。

#6   我的位置風光。

#7


#8   手做,每個都有它獨特的美和故事。

#9

#10

#11

#12

沒有一個時候,比我孤獨走在擁擠的街上更不孤獨。
於是一個人的遊走是會上癮的。
我放心地在火車站讀了一本平日沒時間讀的書。
人生可以不必如此的急迫,我終於擺脫時程表,
尤其在火車呼嘯而過的月台上,滋味更是不同於以往。

「走得越遠,看得就越近。在陌生的環境,你所遇到的問題都是切身的。
每一次的出走,其實都是為了回歸原生的土壤,為了更貼近自己的心靈。」\轉山\謝旺霖(再重讀一遍)
於是我的火車章北上來到新竹,南下到了台南市。繼續尋找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