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何所有 嶺上多白雲    只可自怡悅 不堪持贈君.....詔問山中何所有賦詩以答~梁.陶弘景


騰雲駕霧   猶如仙境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過了一個彎道   前方豁然開朗    原來大夥已來至雲上
看著千變萬化的雲兒變著魔術
一會兒瀟灑的揮毫    畫出了潑墨畫
一會兒專心的臨摹    畫出了令人深思的水墨畫
一會兒拿出白色顏料    毫不客氣的大筆一揮    畫面全白了
在旁觀看的大夥
無不驚叫連連    拍案叫絕




雲是山谷的朋友
常常到山頭來走一走
腳步很輕很輕
怕打擾了山谷的寧靜
抱著一顆拜訪的心情

山谷是雲的朋友
常常向著天空望呀望
石頭樹葉都洗得乾乾淨淨
怕弄髒了白色的雲
抱著一顆歡迎的心情.....朋友的心情~陳木城



只有天上在    更無山與齊   舉頭紅日近      回首白雲低......華 山~宋.寇準

遠山的山影吞沒了你      也吞沒了我          憂鬱的心回去了 
穿過那松林林中    有模糊的鹿影    幽徑上開的是什麼花     
為什麼夜夜總是帶淚的月華      遠 行....席慕蓉

明日      明日又隔山嶽上岳      溫柔莊嚴有郁雷發自深谷重巒疊嶂
把我的雙眸遮掩再見 我愛讓我獨自越過這陌生的澗谷  
隔著深深的鬱悶的空間       我的昔時在哭.....席慕蓉

當我猜到謎底,才發現,一切都已過去,歲月早已換了謎題。

讓我相信 親愛的這是我的故事      就好像 讓我相信      花開花落    就是整個春季的歷史

  就好像 讓我相信    花開花落    就是整個春季的歷史

花開花落    就是整個春季的歷史

人若真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那麼,我愛,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

莫名的傷悲是記憶裡   一場不散的筵席     是不能飲不可飲 也要拼卻的一醉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尋隱者不遇~唐.賈島

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再長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就會有這麼一次在你一轉身,一放手的一剎那,有時事情就完全改變了。
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開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明明知道    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其實 我盼望的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        我從沒要求過

其實 我盼望的也不過就只是       那一瞬我從沒要求過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期盼

生命裡有著多少無法預料的時刻啊! 
終於明白了,我其實不必一定要苦苦追尋那一扇已經錯過了的,只存在過往記憶裡的門,
往前走去,還有多少扇門等待著我去一一開啟,
生命裡還應該有多少不同的驚喜和盼望。



在我們的世界裡,
時間是經、空間是緯,細細密密地織出了一連串的悲歡離合,織出了極有規律的陰差陽錯。
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
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
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在那樣一個回首的剎那,時光停留,永不逝去。
在羊齒和野牡丹的蔭影裡流過的溪澗還正年輕,
天空佈滿雲彩,我心中充滿你給我的愛與關懷。....席慕蓉\無怨的青春


註1:雲海真的好難拍,所以應該多練個幾回,再來揪團拍凌晨的雲海了!
註2:凌晨12點過後才是我的世界,但目前必須於12點前進入被窩躺平,於是此篇難免有點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