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封昭然若揭的信,是真誠明白的心意。

#1
從北部到台南,又到高雄看展,這張明信片,代表由北到南的問候。

#2
謝謝阿倫,看展還會想到姊姊我,真的,大感動。

#3
九份依然迷人,我明白你感受到雲霧遼繞的美麗景致。

#4
麻吉,你自己寫了一張明信片寄給我呢!是驚喜,謝謝!^^

#5
親愛的瓊芬,謝謝!總能滿足這位怪想法的妹妹!

#6
:)你吃等於我也吃到了,是說我也吃過這家,哈哈!我喜歡你說的『更加擴張』這四個字。
你們兩位都寫了臺灣大道的新住址,好不習慣呢:)

#7
臨時改變計畫,改買嘉義火車站的環島明信片寄給自己,
期許自己早點環島火車旅行。

#8
在嘉義史蹟館和玉山旅社蓋章,寫下短語,證明我的閒晃。

#9
這真是一張特殊材質的明信片,
一位粗心的郵差讓它遺落在地上,任風雨吹拂浸濕,
還好家人在離郵筒有點小段距離的地方撿回它,才得以見到它,
也虧它是布材質,等乾了之後,又恢復它的風華。

#10
你在挪威的森林
而我
在海邊卡夫卡    by村上春樹

我有了你的新住址了,謝謝你這封很村上春樹的信。 





一封封代表旅行的信,我珍藏著,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