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073  

 

一直覺得最自我的動物是貓。

是貓。

無懼別人的眼光,

搖搖擺擺的橫越大馬路,

無畏他人的阻隔,

進出無人之境,

無懼無畏,依舊優雅。

 

R0030071  

 

不寫花草樹木外還能寫什麼?

這樣的問題想了許久 ,

搜尋了好久,在我身邊目光所注目的就是花花草草,

仍然在那一花一草之中,找著有點不像花的花。

我看見了玫瑰花,一朵綠色的玫瑰花。

 

R0030076  

 

貓。是我最愛的動物,

然而我不是牠們最愛的人類,

這就是一個對等關係中無法達成的平衡。

 

我追逐著。

我獲得了驚恐卻無謂的神情,

靜默著我的下一個動作,絕不輕舉妄動。

我要學貓。

像貓一樣自由。

 

好吧!不寫花草樹木,吃喝旅行,

我就來寫寫你。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