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喜歡海角七號中追求夢想的熱忱....我們一起尋夢去....



用完午餐,來到思想起的故鄉....恆春....
每次來墾丁一定跳過此處,但今年終於造訪了,
原本以為劇中卡車子的門是北門,還好我的嘴巴又發揮效用了。



場景一:西門



彷彿時光隧道,一邊是劇中的場景,一邊又回到現實。



場景二:阿嘉的家






到了阿嘉的家,沒進屋拍照,
因為秉持我家的最高原則,要門票門都沒有。
找到了被敲破的那塊玻璃,
寫信給自己,
回到家收到自己寫給自己的信,
哇!好有意思喔!!





第三站....大大和男友約會和阿嘉沈思的海邊堤防.....車城鄉後灣村



原本並沒有要來此處,但剛好來到悠活附近,我順口說說這個堤防,
大家順著我的意,讓我尋找去,真是感恩啦!



第四站:阿嘉送信的漁港....紅柴坑漁港



既然都來到後灣村,那就很不客氣說這個景點,
蜿蜒小路,會車真是不容易。


沿路看見一個旗幟,
讓人不禁想著若你家變成國家公園,
你會怎麼做?
我?會抗議吧!
來到這個小漁港,一樣沒人要下車,
看見阿建將車回頭,我急忙拍好上車,一上車大家哈哈大笑,
因為他們決定放我鴿子,留我一個人在這小小的漁港討生活,
這時老爸出聲了說:「台中港看慣了,再來看這小漁港,還真不習慣呀!」

第五站徵選樂手的活動中心...車城鄉福安宮旁



當然來這裡就是拜拜求平安、吃綠豆蒜和買溫泉蛋,





有許多人潮,但我並不愛吃,全家8人,共吃了2碗,很神奇的數字,
不過對於溫泉鹹鴨蛋到很捧場,買很大,
19顆100元,價錢算合理呢!




第六站....恆春鎮白砂


為了配合入飯店的時間,去白砂吧!
聽說是阿嘉和友子擁抱的地方,聽說沿岸可看見貝殼,
一到白砂,小鬼們拿起「工具」,衝呀!
我也拿著相機衝呀!
回頭看見其他人在岸邊觀望,
烈日當頭,大家卻步,
沒多久,衝呀!回岸邊!


什麼洗腳一個人要10元?儘管太貴還是得洗,衝呀!那就用力給它洗吧!!




第七站....夏都,我們來了....



在墾丁,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