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部作品都看過,連天外奇蹟也看了,但這次展覽,我只看見人頭....


在捷運圓山站下車,烈日中走了一大段路,終於看見那熟悉的白色建築。
入內,被滿滿的人潮嚇死,我好想放棄看展覽。

排隊買票,用了20分鐘,排隊看展覽,用了40分鐘,一切都非常無奈,
若不是以下這一幕,我想離開北美館呢!



終於終於入內了,又是無奈!大排長龍的人,每個作品前都是人頭,
我只能以走馬看花的心態面對,
跳過跳過,終於在幻影箱前擠出好位置,於是就霸佔著這好位置,給它留久一點。

到了藝術風景區,又排隊了,問著服務員媽媽說每天都這麼多人嗎?
她說今天比較少呢!展覽到現在只有一天最少人,那就是8月8日颱風天,
臉上出現三條線.....哈哈哈....
排隊真讓人覺得疲憊呀!



一進到藝術風景區內,一幕幕畫面讓人想睡,振作精神,
又想睡,這是怎麼回事呀!
決定離開展覽館,去販賣區看紀念品,唉!真是貴死人,
買了明信片,我想這是在北美館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