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思考,再思考。」  
  ---亞伯‧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走在樹蔭大道,突然看見一個外國人用他的手跟椰子樹對談,我忘神看著,
轉頭,科博館怎麼如此熱鬧,
腳步完全顧不得大腦,往會場衝去,
原來是98年機械設計展。
看見科學館的B1 展出機器人,
二話不說下樓去,迎面而來是愛因斯坦的頭像,
很愛這個腦細胞比一般人肥胖的猶太人,
更喜歡他頑皮的看待人生。



人生也有如此,一切或許也是.....幻象

不同的角度看見的景象不同

轉個彎再重新思考,又有一番風景....

立體影像:觀看立體影像時,大腦似乎被愚弄了...

生命中想留下什麼?或許我只想低調的活在鏡頭外....

龍捲風在此刻很美,但在大自然中卻是怪獸...

剛接觸針幕,嚇了一大跳,全身扭動了起來

這位陌生的小帥哥,一直配合我拍雲圈,每次拍完,總會問我:「抓到了嗎?」感謝你喔!




一切的景象,我只看我想看的,但其實所有面向都呈現了...

一切色彩的開始,我愛顏色...


在這空間不停打轉,科學是邏輯,是生命的再探討,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赫緒巴哈要求科學家也要寫詩,
或許科學讓人覺得冰冷,
但用了心,
它也是有溫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