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觸感~是其他筆比不上的~~


認識這位送我筆的小女孩快一年了,
每個星期見她一次面,是個獨生女,但沒有獨生女的嬌氣,
喜歡穿紫色的衣服,因為她的名字叫紫軒。
她寫了一手好字和好文章,但很少開口說話,
前陣子她終於跟我聊天了,還拿了一套很公主的文具給我,
為了互通有無,我找了兩本書給她。



上星期,無意看見她的鉛筆,喔!是我未曾看過的品牌,
於是我隨口說:「這鉛筆好美!我特愛鉛筆。」
這星期一見她,她悄悄來到我身邊,遞了一盒她已削好的鉛筆,
還對著我說這鉛筆是她家所代理的,媽媽說一定要收下。
見狀不好推託,只好收下鉛筆,
這時她臉上綻放著笑容說自己已進入全國作文複賽,
我,百感交集。



拿起她送我的筆,寫下一些字,
果真是好筆。

人生真是一場大的遇合,在此刻,又將送走他們還有她,
時間的滾輪繼續往前,
往後拿起這鉛筆,
我將想起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