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書房--濁水溪以南最活躍的社運書店~~


洪雅書房例行免費推廣講座  522場講座~我全錯過了~
台灣濁水溪以南最活躍的社運書店 [ 空間 + 內容 + 用心 + 專業 + 行動 ]

在午後雷震與來之前,在此共享一個理念,當然沒遇見房主,因為在玉山旅社知道他帶人去看自然農法了~

我喜歡這些小角落的概念~

看到和其他今天探訪的店有異曲同工之妙了嗎?是桌子。
一起買書吧~支持獨立書店~~
介紹好書一本


洪雅書房:
http://blog.yam.com/hungya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電話:05-2776540
         05-2776540   

小註:到洪雅書房時下起了雷陣雨,離回程的時間已逼近,於是依循著書房的人指引,
騎著摩托車撐著傘,風雨無阻的以最快速度回到火車站旁還車。

已淋成落湯雞的我,將相機交給朋友,讓傘保護著它,
我飛奔似的冒雨衝到火車站內,
而朋友護送著相機和書。
當會合時,朋友說:「人可以濕,但書不能濕呀!」
我答腔:「人可以濕,相機不可以濕。」
我和朋友的對話引起在旁的人側目,那眼神有如說著:「真是兩個怪人!」

火車漸漸遠離嘉南平原,雨也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