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誠品綠園道CMP BLOCK 的早安!美之城~
原本想去買本舊書,但時間不夠充裕,
那就隨意逛到這令自己流連忘返的白色建築,
在享用巧克力或看展的抉擇下,
腦子還沒想清楚,腳已往二樓前進。


一推開門,迎面而來是噴霧水氣和陣陣木頭香迎接著自己。

很可愛的『怪獸』,如此稱呼他,似乎不太貼切。
我稱他為音樂人~

她是賴皮粉紅美女~

這一面綠牆~訴說著設計理念~

一堆可愛的小怪物!

手牽手一起去森林探險~

我最好奇了~跟著我一起探險吧!
我最愛躲藏了~
原本繽紛的壁畫~我被黑白魔王附身了~
這些可愛怪玩意的創造者~大家一起看展吧!
隔壁的畫展~這是不准照的~但.....
買了這一系列的明信片呢!
我還看上一樓展示的壁畫,可惜沒出明信片,
還有因為是義大利的藝術家,所以也不給拍,扼言!


哈哈!這張明信片還買了兩張,很棒的畫呢!

最近綠園道又新活動還看見正在籌畫的舞台和彩繪,
期待新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