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都蘭小房子和秋霞麵店的鄉間小徑中    農夫開始耕種了      在冬天春耕?

東河包子和卑南包子   在台東猶如鼎泰豐一樣有名氣

價格公道   於是每樣包一個   特別推薦菜包    肉包  蔥花捲

皮薄肉餡多     好讚

什麼?休息   讓我又有再來台東的藉口

很有味道的小房子   但   我的家人覺得它有點破舊   不過 我超愛

在漂流.手作(緣森活)買了一推相同的明信片   
不過因為外頭一車子的人急促的等著我
於是所有蓋的章都顛倒了
不過每個章都很有特色
尤其那   好的。擺...都蘭深得我心


沒有海  我的   冰箱  怎麼辦  喜歡這些有古味的鍋子

雖然不得其門而入    還是要拍著照留個念

下一次   我要搭火車   來都蘭待上一天   學學這隻休閒狗

又看見319鄉鎮微笑章  

在另一家咖啡館

糖廠後頭的牆壁

好的.擺....漂流。手作....裡頭的手作都是我的愛   足可讓我敗家

在匆忙中   巧遇貓兒

這是家人的主要拜訪地點  
就在都蘭往市區方向  
往前300公尺左轉
不過如果還是找不著
沒關係
只要有張嘴
一定沒問題
不過下午2點以後不收客   有休息時間    不要撲空了

很入味的滷味   飢腸轆轆的大家   很快的吃得盤底朝天

很道地的酢醬麵

水餃也是道地    皮Q 彈口   那醬料更是一絕

這牛肉偏腥
我想應該是那路邊看見的那一頭頭黃牛烹煮料理而成
還好不喜腥味的我   避開了這一味   不過享用者說:「不錯吃!」

來台東  對於我是想來看都蘭小房子   月光小棧   都蘭國小   走在都蘭的路上
不過   我也是個合群的人
而我的家人也會適時的迎合我
所以看了一眼後
我下次要再來都蘭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