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山頭,有花正綻放......


坐上接駁車,哈哈哈!一整個有點好笑。
因為路程只有2分鐘,可見彰化縣農會服務非常的周到。

三月中旬前,只要是台中及彰化市民可享半價優惠,
這可是大大的福利,所以大夥選擇了到東勢林場賞櫻花,順便試試新調的相機色澤,
試完之後,完全不用後製,直接給它原圖呈現。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我從沒有什麼座右銘,
遇見困擾或煩惱的時候,也不求神問卜,
我習慣翻閱詩。
那些詩人從不吝惜,以他們的生命故事,給我們人生啟示。....人間好時節\張曼娟


山櫻花....似乎太豔麗了...

粉嫩的較吸引眾人的目光












『嘉泰普燈錄』卷十八...宋.雷庵正受   編
千山同一月,萬戶盡皆春。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
千萬座不同的山,都領受著同一月亮的光華。
千萬戶不同的人家,都在同樣的春暉中溫暖。
走遍全天下,只要有江水就能映照天上的月光,晴空偶爾會被雲影遮蔽,
但,只要白雲消散了,依然可以見到萬里無雲的天空。

心受傷了,要記得悲傷,但不要悲傷太久,要記得恢復微笑,
情淡了,要記得遺憾,但不要陷得太深,要記得重新尋覓屬於自己的情,
有時要嚐嚐孤獨的滋味,但別忘了望一望天空,要記得月亮一直陪著自己。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就能領受美好,
要時時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張望...想要去挑戰

蒼翠的樹木...向天空說嗨

張望

瓊芬和小美女牽手往前走

回眸

瞧後頭的人....正愉悅!

走短短的獨木橋

挑戰極限...是我的極限...我怕高...

滑草

凝望

在森林中深呼吸

衝吧!青春!

我愛的果實






「台南的特色如果說是鳳凰,台北的風格,就要算杜鵑了,
但是妳知道嗎?鳳凰花在台南府,才是鳳凰花,
杜鵑花也惟有栽在台北郡,才能叫做杜鵑花,
若是彼此易位相移,則兩者都不開花了。(妳信不信?)」\蕭麗紅\千江有水千江月

那在東勢林場出現的杜鵑也叫杜鵑嗎?


屬於牡羊座的瑪格莉特...也屬於春天屬於我.....

天際的那一抹粉紅

那燦爛的一抹粉紅

正嬌嫩的綻放

拾起永恆的花兒

不知名的果實...可愛的向我揮揮手

森呼吸

互相輝映

我....在等待時





離開東勢林場,在東勢老街覓食,
採隨機亂槍打鳥方式,於是看見客家板條就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
入內,還好沒踩到雷,而且還意外的好吃,尤其那板條和紅油抄手,一整個可口,
於是急忙回車內拿起相機猛拍,
結帳時,哈哈哈!走的是物美價廉路線,讓老爸一路大大讚賞一番,
往後來東勢,又有一處可用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