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中販賣的椅子    有我的夢

#1
是宿命吧!此處全是Nikon的相機和書籍   當我再一次拿出相機拍照時
鏡頭蓋居然滑落鑽進了木地板細縫裡    在細縫裡跟我說拜拜
那種看得到拿不回來的無力感    無以比擬

#2
瓊芬為我們購買的17蝦拼卷
這裡沒有招牌喔       記得在華美街34、36號對面,玻璃帷幕展示家具的就是ALLO囉
店裡提供雜誌、無線上網     每天晚上pm19:00~pm21:00在B1展示廳有電影欣賞喔!


#3

#4

#5

#6  設計生活小物        法國addex品牌的文具

#7
Select shop 散步舖 x ALLO精挑細選設計商品店:

1.歐洲工作室的新款傢具
2,經由時間焠鍊後更加散發味道的北歐老傢具
3.設計生活小物,有法國addex品牌的文具
4.ALLO的設計小品,筆記本、杯墊、及客製化傢具


#8   其實我喜歡這白色小花

#9     設計生活小物          法國addex品牌的文具

#10    這牆壁   想到散步舖

#11     混搭還是最有意思

#12    心燈    亮了嗎?

#13    腳下的世界

#14    一樓全景

#16     有意思的把手

#16    我   不是那個美女

#17      燻雞貝果:選用新鮮食材,採用比較有嚼勁的貝果,搭配上洋芋片、莎莎醬。

#18    阿建和姵希   最佳的模特兒

#19    姵希喝的焦糖抹茶拿鐵    喜歡那一道偷溜進來的陽光

#20     阿建喝的焦糖瑪奇朵

#41     我的大地拿鐵    居然有酒   給他小醉


看見門口的木地板吧!
我要控訴    它是小偷   居然設了陷阱   讓我的相機蓋處於跟我永別的窘況
雖然還是拿不回來   雖然去專賣店買相機蓋被笑說怎會掉   雖然還需定貨
但我還是謝謝ALLO 咖啡館的工作人員    全員出動幫我想辦法
可見這次一家服務品質很好的咖啡館

最後謝謝瓊芬    讓我們有機會養肥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