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東區的咖啡弄,好熱鬧,讓人等好久.....

#1    等待中,先至附近的小吃攤吃台灣味,很是好吃的擔仔麵,尤其特製的生辣椒更誘人。

#2    
小晃到另一條巷,看見有趣的一幕,更重要的是他們願意讓我拍照。
為何當街剪起頭髮來?原來是他們在玩「以物易物」的遊戲,
看了看交換物品,有鞋子、書籍....,其中書籍中有一本是「馬克斯」,
他們看見我遲疑的表情,「拿兩瓶啤酒可幫你剪頭髮喔!」被剪頭髮的型男吆喝著。
隨即,戴帽子的剪髮人在街上奔跑了起來,問明原因,原來是天冷手抖,跑步可讓手發熱,
待了一會兒,這真是有趣又讓人逗留的好地方。最後我當然沒有以物易物。

到處走了走,我發現,所有的帥哥美女都來到東區了。


#3    帥哥說:「有誰能像我一樣,抽著煙,悠閒的在雨中剪髮呢!」(哈哈!抽煙有礙健康)

#4    很認真的看著以物易物的物品。

#5    逛到我很喜歡的一家店(TAIPEIUC Noodle Bar )

#6

#7
終於終於可以進場用餐了,如菜市場般熱鬧的咖啡弄,擠滿了滿滿的人,
到處穿梭的帥哥美女服務人員,讓人不再計較環境的擁擠喧鬧。
不過,太過尷尬的座位,讓我很清楚的聽到隔壁的談話,
等餐中,隱約中是兩個男男戀的第一次約會,談論著自己的身家和個人理念,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還好餐點上桌後,我可以拍照吃東西,降低自己對他們的觀察和關心。

#8 水果茶

#9    巧克力歐雷

#10    讓人增肥的草莓鬆餅

#11

#12

#13

#14   這湯匙很讚

#15

#16   回到要留宿的瓊芬家附近,看見好近的101大樓。


台北,繁華。
咖啡弄,飲食男女。
雨天,也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