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這些明信片中看見或重溫美麗的風景........謝謝大家和自己,及郵差。

#1     
一個人的遊走,總帶著些許浪漫和忐忑,但平靜了起伏不定的心,是確定的。
和夏天的約會,在好日。

#2
我聽到風的呼喊聲,海的輕吟聲,星星揮揮手,要我也來一趟飛魚之旅。
謝謝你,寄給我的風景。

#3
妤庭在天祥偷偷買了一張明信片,
在時光二手書店蓋了驚奇章,並寫了長長的文(不許我偷看),寄給我。
我很喜歡。

#4
這是"鐵道。縱谷。友人家"一書贈送的明信片,
趁這次;夏天。漫遊"的家庭旅遊,蓋了驚喜章,寄給自己花蓮的記憶。

#5
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系列明信片之一,在時光二手書店蓋了章。
等待了好久,終於回到我身邊,這明信片。

#6
這真的也是中國郵政發行的明信片,
好友,謝謝妳依舊記得。
我在妳行前忘了提醒妳呢!

#7
我在寬窄巷子裡,走窄看寬,走寬看窄,
心寬則寬,心窄則窄,窄寬自在方寸。.....謝謝妳琇絹...想必妳有更多的體悟了^^

#8
我感覺到妳笑了。瑪塔諾

#9
另附上認真答題得到的美麗書籤。以下



參加了水蜻蜓的限時問答考試,終於榜上有名,得到這精美又有質感的書籤。




聽説它們滿想念原本的主人,於是跟著寫錯的信封飛回主人家,
還好舊主人的好言相勸,才順利來到新主人我家。
望穿秋水的新主人我,以人格保證會將書籤你們捧在手心,
會善待你們的。
在此謝謝水蜻蜓的用心。 

註:還有好多的風景等待著我們,我依舊要收你們寄來的風景,
當然,我也會依舊給送風景給我的你們,只要你們不嫌棄。滿足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