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午後接近夜幕降臨之際,
再明確說明時間,就是六月傍晚的五點半,是冬天的所謂的晚上。
往西方低頭,看著自己腳站的土地,斜角45度,
可找尋到綺麗的色溫,是無可比擬的美麗,
色溫。無敵。



可以說愛說去流浪的人,身體裡都住著一匹馬?
我也愛說流浪,歌頌著流浪,
但我的流浪天馬行空,沒有固定的形體,
當然也沒有具象的行動,猶如一陣風,
咻〜咻〜狂風掃落葉的下墜。



總在無預期中遇見,這應該最是激動時,

於是就拍個不停,
原來,上天是最稱職的打光師,
那色相無以倫比。


凡事別灰心,這如同本沒要打獵,

然而剛好有一台相機,剛好往那方向張望,
剛好有那撒落一地惱人的落葉,
剛好我必須等待,剛好正灰心的什麼也不想,
剛好。一切剛剛好。
 


我很清楚過往雲煙的定義,

於是有緣份一起喝茶吃頓飯,總是要盡興,
畢竟分離後,再見確真是難再見。
所以囉!這一大片的落葉,我幫它們做見證,
證明它們在化為塵土前,
有過璀璨的面貌,還真是愛自己的宅心人厚。





有伴真好,飛躍同步,
歡笑伴隨,當然,比較的話題是附贈品。
 


沒伴也很好,那就直接稱呼我為第一名,
是第一名,你有拿過第一名吧!
那是總萬眾矚目的爽快感。



接下來要寫什麼?果然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想要戲謔性的說:
 


寫多了就是十足的廢話,
有誰想看啦!連自己都想。
直接跨過這些文字,直接感受溫度。

 


好吧!就是色溫的美麗取決在於心,
你覺得好,那就是好。
不好,那也是你自認為的,
不必想影響任何人。




所以說,藝術絕對是主觀。
 


而這傍晚被記錄下的,

是獨一無二。
開始胡言亂語了。
笑。
反正我也是為自己寫。
一切,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