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好難過的哭了。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好難過的哭了。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好難過的哭了。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好難過的哭了。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好難過的哭了。

 

 

 

 

遇見好久不見的自己,彼此都吃了ㄧ驚。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了情不自禁的笑。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了情不自禁的笑。

   

 

 

 

「人生很奇妙,像一個必須回到原點的圓。不論離多遠、爬到多高,

習於追尋自我的人,有一天終究會選擇回到那個原點。」─徐璐

這樣的話竟讓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如果有人朝你扔石頭,不一定要立刻扔回去,

有時候留著它,可以作建高樓時的基石。

我想,就認真的難過,之後就能認真的笑了。

 

 

 

 

想念。

 

DSC_0097  

 

 

於是,我想念好久以前的倔強和霸氣。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