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

 

那天遇見媽媽、爸爸和妹妹,
和媽媽聊起彼此收到妳從各國寄回的明信片,
談起還在流浪的威尼斯的明信片,
以及目前妳的研究所論文最後階段和從事的文字工作。

 

 

 

現在各國的疫情持續,
能收到代表旅行意義的明信片著實開心,
謝謝妳。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

 

好久沒收到明信片了。

原來有一個日子叫做「世界明信片日」,
於是我收到一張明信片,
是帶來旅行氣息的開放性信件,
謝謝你。
😊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

 

從妳自捷克讀書回來要約見面,未果,
北師院研究所畢業後要約喝茶,未果,
進入自己想要的工作,成為想成為的人後,要一起吃個飯,未果,
於是一直沒消息的今日,
在剛剛從信箱拿到這封公開的信,
喜悅。
#謝謝芷筠
#有機會喝個茶吧🍵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4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5

 

收到關於日本的書籍,
彷彿來了一趟日本之旅,
謝謝開啟我的明信片狂熱的明信片社長寄來的紙上日本。
🍃
#這些書跟我的流蘇花好搭配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6

 

還是要錯過了,
不過知道妳的生活依舊豐富精彩,
於是我的內心也滿足了許多。

謝謝妳的信息,帶來旅行的氣息。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7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8

這是我每天的視野。

當收到被人惦記著的明信片,
是生活的大確幸。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9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0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1

 

收到是滿滿的心意。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2

 

流浪了一陣子的明信片終於累了,
終於到我手上了,
謝謝芷筠。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3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4

 

班上的孩子一家人到北海道旅行✈️,
旅行前,班上孩子記得我喜歡明信片,
直說要為我帶回一疊明信片,
旅行中,孩子媽媽傳來旅行照片及詢問住址,
旅行後,我收到來至北海道的氣息,
謝謝孩子的爸媽和之前教過的哥哥,
以及寫了滿滿旅行感受的班上孩子,
真的,我好喜歡。❤️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5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6

 

開學收到明信片,
以及班上的孩子們一起分享了北海道的各種糖果,
其中班上小孩還解釋了明信片中的鳥叫「可愛雪之妖精鎗喉長尾山雀」,
真是長知識了。
開心😃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7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8

 

班上學生的爸爸去了奧地利🇦🇹出差,
爸爸的兒子要爸爸一定要帶回明信片給他的老師,
於是我收到三張來自奧地利的明信片。
#謝謝班上的英語朗讀高手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19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0

 

謝謝明信片達人水蜻蜓,
從阿里山寄來的明信片,
是美麗的櫻花🌸🌸🌸,
於是我跟家中的紫陽花拍張合照。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1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2

 

收到明信片達人來自馬來西亞的明信片,
從手繪風景、郵票和內文描述,
就可明白這個多文化融合的國度是非常的迷人,
真的謝謝水蜻蜓捎來異國的美麗。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3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4

 

班上孩子在暑假去了阪神奈良,
今天媽媽傳訊息要我提醒孩子有東西要給我。
我以為是關於科展的相關資料,
結果一看要是我愛的明信片,
以及媽媽特意挑選的手絹,
媽媽說小孩一到奈良馬上選了明信片給我,
開學日當天遲遲沒有拿出來給我,
然而只收明信片的自己不好意思推辭,
於是收下並轉送大小魔術方塊和另一個小禮物給他,
在當下,真的是愉悅😀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5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6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7

曾一起搭過課的同事,
每每在校園裡遇見總是會親切的打招呼,
今天第一次段考拿考卷時遇見,
同事馬上遞上暑假時去克羅埃西亞等國家的明信片給我,
回家看著他分享給我的照片和明信片,
彷彿進行了一趟紙上影像旅行。
#謝謝一直記得我喜歡明信片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8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29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0

 

認識妳時是個小女孩,
一起跟我談著張愛玲、朱天心和金庸等,
後來上了一女中,大學畢業後去了捷克一年,
開啟了收集世界的美好,
謝謝每到一個國家會一直想著我,
寄張明信片給我。
😊❤️😊❤️😊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1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2

 

11/12收到新加坡的明信片後,
時隔一個月,我收到來自越南的明信片,
對於會安,透過妳的描述,增添了不少古樸氣息,
還有,有機會想去河內的市場看腳踏車載著花束的畫面,
想像一定震撼我心。
謝謝林芷筠,我收到越南🇻🇳的明信片了。❤️
#我可以期待妳年底的西班牙🇪🇸明信片嗎?
#這張明信片終於找到我了
#我等最久的是琇絹老師來自紐西蘭的明信片,耗時三個月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3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4

流浪了一個月的明信片!
終於從BARCELONA來到我家的信箱中,
謝謝林芷筠的旅行印記,
而妳也在世界的足跡又多了一處。
#BARCELONA
#@林芷昀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5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6

 

來自葡萄牙Lisbon的明信片安全抵達我家信箱,
對於Lisbon,我應該是收過林芷筠的第二張明信片,
而我,很喜歡它的電車🚃照片,
謝謝妳,
期待妳的旅遊照片。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7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8

 

一張關於破冰船的明信片。

這孩子和家人出發前和我分享行程安排內容,
我非常「尬意」這項破冰船的行程,還興致勃勃的跟這孩子討論。

在開學第二天補課日,
我的桌上擺了一張關於破冰船的明信片,
而且還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出現,
讓我驚喜萬分。
#謝謝妳的晴天娃娃和酒糖
#日語寫得真好,我都快忘了怎麼書寫了
#我依舊喜歡收明信片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39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40

 

得到來自芬蘭聖誕村的明信片,驚訝之餘又喜悅,
心想寒假的妳去了芬蘭?
還好我知道是妳姊姊到北歐自助旅行,還去找了聖誕老公公,
謝謝思嘉,之後再一起闖蕩,
再找上Julie。
#好奇這是誰的字?
#郵票是聖誕村的聖誕老公公
#我的第一張芬蘭🇫🇮明信片,可以貼在世界地圖中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50

 

#41

明信片依舊是讓我在紙上環遊世界的方法,

如果有一天收集世界各國的明信片,

那應該是異常旖旎的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