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83.JPG

 

#1

 

繼好久以前到旁邊噴水池火雞肉飯吃飯順道喝杯木瓜牛奶後,

這次是刻意尋來,為的是它牆面的設計畫面,

以及想在冬末春初中體驗吃冰沙焦糖手作布丁的滋味。

🍮

 

DSC04284.JPG

 

#2

 

這陣子常被這樣的畫面燒到,

於是決定依樣畫葫蘆的拍著模糊焦點照。

 

DSC04281.JPG

 

#3

 

很貪心的點了木瓜牛奶和焦糖布丁,

然而看著那桌的飲品,讓我很想點冷凍蓮子湯和芋頭仔牛奶⋯⋯,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不然我想每項飲品都喝上一杯。

 

DSC04285.JPG

 

#4

 

牛飲一般的喝完我叫的木瓜牛奶,

很剛好的,我正前方的客人都走了,於是就很緊急的按下快門,

全因最近拿出單眼相機都有點不太好意思,

所以只要是拍食物,

幾乎都用iPad或傻瓜底片機拍照,📷

留下當時的記憶,留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