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芬多精下閱讀,這是台北人的幸福.....

終於出走了!拋開一切,帶著家鳴到台北,回到大學求學的天空裡!!
而我真是豬腦袋,帶著小can相機,卻忘了帶電池,
當要照捷運時,是喔!自己耍自己,沒得照,只好用另一台相機了。



之前搭捷運都有人陪伴,今天由自己主導,很佩服自己,
沒迷路呢!其實是路線規劃得不錯。



遠遠看見她了,果真如傳說中的迷人,這時更生氣自己的豬腦袋!
入口發現了才子格友所說的噴泉。





這是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電影中的場景,
聽才子說下著毛毛雨更迷人,可惜太陽公公太愛我了。
往前走一看,很愛圖書館前的玻璃塗鴉,很有意境呢!

 


 一進館內,被那幽靜如森林般的氛圍所迷住。
拿起相機拍了,但這是不對的,要記得登記。











好愛這張椅子,坐在這椅子上,
吸著書和屋子一起散發出來的氣味,
如果要我在這裡浪費一整天的時光,
我會大聲說願意。
可惜今日是以朝聖的心情,無法靜下來好好閱讀一本書,
若有機會,我一定要將生命耗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