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的夢幻褪色了~不再是衹願做一隻~長了翅膀的小精靈~~

我很孤單~但也不喜歡你這陌生的人類侵入~~

還在看我~不嫌煩喔~~

走~~

不要拍我~去找那隻愛拍照的貓~

又來找我~~真的像跟屁蟲~~

我家的阿婆要放飯了~~

你們看就是那個討人厭的人類~又在拍~~

吃飯皇帝大~~

伺機而動~~衝~~

唉喔!救我!那人類在看我!

搶啦!!

拍屁啊~~

還來~~

不要靠那麼近啦!!

我躲~我是豹~~妳閃啦!

拍我!拍我!我喜歡拍~~


恢復騎單車亂晃
偶遇
一群貓
和一位80幾歲愛貓的婆婆閒聊
盡情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