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踏著一步,台中綠園道上的夏天,綠正在發酵~~

【黃玉燕/台中訊】坐落在全國大飯店與勤美誠品綠園道中間的閒置小學校地,
3被改造為一塊標榜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
由耕耘經國綠園道多年的勤美集團、璞真建設,
邀請榮獲日本設計大獎的龔書章建築師,打造超過千坪的美學展場及活動空間,
同時推出呼應2010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Take a Breath──台中遙望威尼斯」裝置藝術展、
綠建築美學系列展覽,營造屬於台中的風雅與人文空間。~網路資料~


由2010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策展人曾瑋策畫的Take a Breath裝置藝術展,
展示來自大甲溪中的水、石、泥土與植栽,並利用回收的玻璃瓶分別盛裝後,
以繩索吊裝,創作了四個虛實空間。


觀看別人的夢想~觀想自己的夢想~~

尋找自己的夢想~

小草音樂會~很棒的構思~

這是屬於年輕的飛翔~~

種房子的日子~這個空間瀰漫著濃濃的木頭味~我想起北投圖書館~
我喜歡這個展場~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參加部落客比賽?哈!我只是餘興玩部落~還有我不喜歡臉書~~

很棒的一個空間設計~~

大家各寫給自己的明信片~有了發票還可以寫木頭祝福話~

會呼吸的空間~~

我最喜歡的角落~~


這是老大幫的最後一站
我好像以倒述方式來寫這次約會

和綠相遇是不在預期內
是被漆著白漆的竹竿吸引而入內(前陣子還在搭建呢!)
展場以近2,000株孟宗竹包覆整個場域
透過這些孟宗竹虛實交替的牆面
賦予多功能遊憩展演空間
呼應忙碌的現代人對於自然共生的渴望
一眼望去
展示來自大甲溪中的水、石、泥土與植栽
並利用回收的玻璃瓶分別盛裝後
以繩索吊裝,創作了四個虛實空間

大家為了書寫木頭許願
買了明信片各自寫給自己
還在木頭上寫下各自的心願

這不期而遇讓大家逗留最久
而踏上歸途中
再度回憶這次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