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自己由台東寄回的明信片    居然是一張沒蓋郵戳的明信片
左看右看     好不真實   好似在家寫一張明信片愚弄安慰自己一樣
無奈!

我  
不喜歡禮物  但偏愛一種叫明信片的信
謝謝   在機場手忙腳亂寫明信片的hans   寄一張香港航空信   分享香港的喜悅



一位認識好幾年的朋友
離開了台中
在高雄市寄了兩張明信片給我
還附帶一個作業
真有你的   黃先生   這作業能何時完成呀?



如你所言
我依舊走動
而你   到新的城市   記得挑一張美美的明信片    寄給我


我真的喜歡一種叫明信片的信
一切了然的一封信
昭告天下


明信片家族:有一種信叫做明信片
                有一種信叫做明信片之2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