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棵樹+一棵樹+一棵樹=一座山


#1
麥芽糖
一位老婆婆在八卦山的彎路處賣著
味美價廉
一百元7個
連不愛吃的我也拼命嗑完一個  



#2
背後是一整片的九重葛
婆婆說冬冷開得沒那麼美了!!



#3         執著的生活著



#4       泰然自若



#5



#6        拈花微笑的從容器度



#7
一眼就愛上的一景
那搖曳生姿的樹幹          跳著大地之舞



#8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   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9            誰要買太空梭裝?



#10        耐熱耐嚼              還口齒留香



#11
電影一幕:吃著阿璋肉圓        騎著單車          
八卦山下              是我籍貫的所在地



#12        彰化=肉圓



八卦山上、下
每每都有不同的發現
老爸總是說在彰化閉著眼睛也不會迷路
而我總是在迷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