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滿牆的書,所以我來到小說....

#1
在小說和窄門做選擇,就因為滿牆的書和網路上說不容易在裡頭拍到照,
於是我選擇了小說。
台南想去喝咖啡的口袋名單特別的多,不過由於沒事先作準備,所以就依著摩托車帶我去哪裡就去哪裡。
在孔廟和武德殿小晃一下後,漫步來到小說,點好餐並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拍照,
服務人員委婉的說著可適度拍照,所以我也客氣又適度的拍了幾張,
其二樓座位安排,真是可以閱讀的角落,那時空營造出來的氣氛,讓人想發呆了。
喝著公平交易的咖啡和寫著給自己的明信片,稍做停留再到隔壁的窄門。


#2

#3

#4

#5

#6

#7

#8    老上海的擺飾,讓我彷彿看見張愛玲倚窗盼望了。

#9          服務人員問我為何想買這張?真是好難回答。

#10    發現台南的鐵窗櫺各能展示它不同的面貌。

#11

#12
窄門的入口真的另有迷惑又覺得詭異,有點小巷到迷走的紛圍,
聽老闆曾介紹也是因為這個入口,才讓她有想開咖啡館的想法。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猶如防火巷的入口給我的感覺,
然而我的腦著裡盤旋著家具要如何運進去?物料補充如何班上樓?
是由窗戶?還是有後門?一切讓人丈二摸不到頭緒。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次要去更多的老房子探險去。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