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友在農曆年去了趟紐西蘭。
回來後,分享旅行中的見聞,
一個月後,還是沒收到明信片,我猜想她沒寄?


#2


4月27日,我收到來自遠方的明信片,
居然遲了快3個月。
這是那種「哇」的喜悅。真的謝謝親愛的好友。


#3

5月10日,我再次收到紐西蘭的信息,
足足遲到3個月又10天,這是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數字,
真不知是躺在信箱沒被發現?還是它留戀紐西蘭?
或是它想帶回更多的悠閒氣息給我?抑或絕意給我的驚喜?
總之我好喜歡這遲到的明信片。



#4

果然好友一如往常,每駐足一站,總會寫張明信片給我,
我很謝謝這位個性跟我完全不同的好友,
鄙視戀物,卻為我做著戀物般的事,
這是我非常感念的事。
當然她從未出現在這網誌中,
全因她根本不愛拍照。
:)


 #5



#6

現在,開始想著,

我會不會收到更多遲到的明信片!
:)
當然我沒問過好友究竟她寄了幾張明信片。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