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度是一個很深奧的詞彙。
有時黑白,少了繽紛,卻十足表現色度。
有時五彩繽紛,卻黯淡了。
然而什麼最能顯現彩度?
是它.......。
 



躲藏後頭的是真是要表現的,
往往不被明白說出和體會,
理解。



 

 
我們換個位子吧!
坐在鋼琴上的貓,我也很想坐在
鋼琴上,看看窗外的天空
-----------藍不藍?\貓,有好玩的權利\林煥彰
 




孤傲是最顯露的彩筆,
而,
自由是最令人嚮往的色澤。
 




老。
是一種深層的情懷。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就是有方法去處理耳朵所聽,
情緒聯想。
 




我的貓的夢裡,應該會有魚
我也希望我的夢裡,會有一條魚------
魚是生命中,應該有的生命。\貓,有不理你的美\林煥彰

註:又寫錯字---算不會算(汗)

 


晒心情。
微風徐徐,爽-----快。


 


大宅院。
原來大家心中都住著該住在裡頭的人事物,
強求不得。

 
 



消這字好。
消失。消氣。消耗。消除。消退。消減。消弭。消極。消逝。

於是我用小人的心眼,消化了他人的真實傳達,
自己受傷了。消。
 



光是色彩的潤滑劑,
積極正面思考是微笑的催化劑。
 
 



換。
轉化。
清淡。清晰。清澈。清明。清楚。

 



重點。
明眼人才明白。

 


指示。照明。
途。徑。
悟。

 




如果我有一枝畫筆,
我不要潑墨畫的毛筆,不要可渲染的水彩筆,
不要淡雅的色鉛筆,更不要會黏手的蠟筆,
我要那可重覆堆疊色彩,畫錯可修正的油畫筆,
用它塗出顏色。





畢竟人生不會永遠都是。對。的。
而我依舊認真認份的做好自己的角色,
不苛求不該屬於自己的任何人事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