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RO是一老房子改建的房子,還是謝宅的系列作品~~~

#1

在謝宅小隱的書刊展示櫃上,看見一張之前朋友寄給我的明信片,
問小管家是否可以拿走收藏,她笑笑說不可以,還跟我聊起IORI是謝宅的系列作品店,
於是為了湊齊兩張一套的明信片,所以我們來到了IORI。

一入內,是我喜歡的方格子地磚,裡頭還充斥著老物件,
在昏黃的老燈光下,猶如來到老上海一般,
一切讓人似真似夢。


#2

#3

老房子好適合高度對比的黑白,很容易顯現出她獨特的靈魂。


#4

很復古的地磚。


#5


#6

#7

#8

#9

#10

#11

很有神韻的窗櫺,是一個空間的靈魂。


#12

就因為住小隱,所以得到手工布丁,好味。


#13

怎老房子都喜歡提供鬆餅,所以香味四溢的鬆餅吃了ㄧ份後就宣告放棄,
打包後,隔天還滿ˇ好吃,最後全都進了我的肚子了。

 

#14

#15

姪子趁大夥還在IORI時,就到大爆滿的捲尾家排冰淇淋,
當他排到時本想拿進IORI給我拍照,但被制止,
所以獨自在外頭啃光冰淇淋,並說好吃。


#16

#17

正興街上有許多的老房子,都各自有自己的風格,很是美麗。


#18

#19

泰成水果店。
肚子實在太撐了,不然一定朝聖一番。




#20

正興咖啡館。改天再造訪。
正興街,這是一條好有味道的老街,我喜歡,是個很好散步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